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午睡的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午睡的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夏天太熱,所以我們學校規定要午睡.每天午睡我們班的紀律都由紀律委員管.誰說話就把誰的名字寫到黑板上去“表揚表揚”。

  昨天午睡的時候,同學們大部分都在安靜的午睡,使氣氛變的非常單調。這對於好動的我怎麼忍受的了這種無聊的氣憤呢?於是我把我前桌的旁邊??鄔超穎叫醒,要她和我一起小聲聊天。還沒聊多久呢就被紀律委員金峻宇給發現了,把我和鄔超穎的名字都寫到黑板上了。鄔超穎見自己“黑板提名”了,趕緊睡覺,不理我了。我一個人閑得無聊,就把桌子當成古箏,瘋狂地“彈”了起來。當我正“彈”的高興時,又被金峻宇發現了,金峻宇什麼也沒說,只是給我的名字上加了一次;哎~~~看來不能“彈”古箏了,於是我又摸起凳子邊的一根豎杠,“彈”起了“吉他”,正當我沉醉在自己的演義中時,不聊,又被金峻宇給發現了。沒辦法!我的名字上又加了一次。看來,這音樂是不能再演奏了,不然會影響大家睡覺的。我就活動活動筋骨。我先動動左肩,再動動右肩,再動左肩……然後握緊拳頭,跟男生一樣在手臂上找肌肉。被周圍的同學給看見了,惹得他們哈哈大笑,而且笑得驚天動地,前仰後合。我可就慘啦,名字上加了3次……

  哎,命悲呀!沒辦法!
 

您正在瀏覽: 午睡的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午睡的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