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憐的小狗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諸宇鋒

  今天早上,我剛走進教室,就有人對我說:“諸宇鋒快點去掃地。”我抬頭一看,原來是組長在對我說。我想起來了今天是星期五,我是值日生。

  我趕緊放下書包,交出作業就和幾個同學拿着掃帚到包干區去搞衛生了。我們分頭掃地。我掃到垃圾箱那裡聽到了一種小狗的“汪汪汪……”的叫聲。這時,我說:“看來這小狗被什麼東西攔住了,出不來,所以這麼叫的。”我走過去看到果然是這樣的。“真的哎。”我又說。果然不出我所料。我連忙打開垃圾桶的門把小狗放出來。小狗一放出來可高興了。它像逃離虎口的兔子,一會兒跑來跑去,一會兒在我的腳邊舔我的褲子,可有趣了!我想反正已經放出來了,不如讓它回家去。我抱起小狗走出校門,放在一個地方。可是,它一下子又跑了回來。一連幾次,它都不願意離開學校。校長看到了就問我:“這狗是誰帶來的?”我說了一個大概。校長就說:“把這狗趕出去!”我們試了幾次都不成功。校長一氣之下,把小狗關進了垃圾桶。

  小狗在裡面“汪汪汪”地叫,叫聲悲慘。我們聽了全都不忍心,但是沒有辦法,只得趕緊掃好地逃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