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張家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家口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為世界披上了銀裝?

  是我們的冬姑娘,一個童話般的季節。

  冬天,張家口的雪景最美。

  張家口又下雪了。那雪晶瑩剔透,純潔無瑕,自然古樸,依依裊裊,既像天鵝彈落的華羽,又好似玉人搖蕩的梨花。

  雪落到地上,輕輕的,無聲無息,為大地蓋上了一層棉被。有時,雪小一些,蘆絮般飄下來,覆蓋在地上,薄薄的,像紗衣披在了大地上。

  雪落在房頂上,紅彤彤的房頂不一會兒就變成了白色。牆是黃色的,襯着淡淡的白色,溫柔,高雅。過了一會兒,雪下大了,房頂上的雪太多了吧,有一些被擠下來,飄灑着,飛落到屋檐下。

  雪落在大樹上,樹被風一吹,不住地搖晃着。別看雪有黏性,卻也受不猛烈的搖擺,慢慢悠悠地飛舞下來,弄得樹底下也有了一層小雪花,一會兒,卻又神秘地消失了。

  張家口,我的家鄉,你的雪真美,你的冬天真美!

  五年級:愛與被愛

您正在瀏覽: 張家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家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