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雪 標籤:春雪作文

早晨,天氣陰沉沉的。我冒着濛濛細雨,頂着寒風走在上雪的路上。凜冽的寒風似乎是厲害的摔跤手,決心要把我打倒。終於,我打敗了寒風,走進了教室 

  到快中午時,我聽見雪粒乒乓乒乓的打在窗戶上。過了一會兒,窗外飄起了雪花。雪花越變越大,最後變得有鵝毛之大。這雪呈六角形,晶瑩剔透,美麗無比,有翡翠那樣光潔,雲煙那樣輕盈,碧玉那樣晶瑩,棉花那樣潔白………雪花就像千萬銀蝶,無數扯碎的棉花在空中飛舞。落樹上,給它掛上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銀條兒,活像一棵聖誕樹。長青的松柏也戴上了雪冠。房屋,地上都披上了厚厚的銀白的衣裳,整個世界呈現出了‘‘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北國風光。 

  下午,放學了,我們一起蜂擁而出,迫不及待的來到這個銀裝素裹的世界。我們兩個一群,三個一夥,聚在雪地里打雪戰,堆雪人。歡笑聲都快把樹上的雪震落了。 

  雪是無味的,可這場雪下在我們心裡是甜甜的。雪是冰冷的,可這場雪下在我們心裡是溫暖的;雪是會融化的,可這場雪下在我們心裡是永久的;雪是潔白的,可這場雪下在我們心裡是多姿多彩的;雪是純潔的,就像我們幼小的心靈. 

  啊!我愛雪。我更愛春雪!。

您正在瀏覽: 春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