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丟三落四的小豆豆》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三落四的小豆豆》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年暑假,我閱讀了黑柳徹子的成長作《丟三落四的小豆豆》這本書。書中的內容幽默搞笑,在作者充滿自嘲的筆下,帶給我們的不僅僅是笑聲,令我們感受更多的是她不被困難所壓倒的那種不屈不撓的樂觀天性。

  人長大了,總該要開始尋找最適合自己的人生方式,小豆豆也不例外,在小豆豆長大的期間,她練過:芭蕾、繪畫、單杠、英文打字、訓犬、服裝設計、變魔術、騎馬、跳水、打網球等等。雖然每樣都被小豆豆“搞砸”了,但她還是以自身樂觀的天性一件件的嘗試了下去。

  仔細地讀“小豆豆”的每一個搞笑回憶,我都感覺很有趣,但有點難為情的是,我似乎也在她身上找到了我的影子,例如上次:我正在家裡看書,看得最入迷時,媽媽突然大叫:“鄭昱婷,過來!”一開始我還懶洋洋得說:“什麼事啊!等會再說,我在看書!”“過來嘛!”經過了媽媽的軟磨硬泡下,我終於邁起了不情願的腳步,雖說我走向了廚房,但我的心思卻還在那本書上,似乎是為了懲罰我,隨着我的尖叫聲,我的腦袋不偏不倚得撞在了牆上,媽媽聞聲而來,心疼地說:“誒呦,早知如此,就不讓你幫我拿剪刀了!”我心裡不禁想:都是我看的太痴迷惹的禍啊!

  心態要靠自己調節,所以,我也要像小豆豆一樣,用笑臉來面對每一天、每一件事!

  五年級:鄭昱婷

您正在瀏覽: 《丟三落四的小豆豆》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三落四的小豆豆》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