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瑞恩的井》讀後感(2)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瑞恩的井》讀後感(2)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瑞恩的井》為我們講述了一位小男孩——瑞恩為非洲人民做奉獻的故事。

  瑞恩是一個6歲的小男孩,有一天,老師給他講述了非洲的生活狀況,以及怎樣可以幫助他們。瑞恩聽了老師的話,決定給非洲的人打井,但媽媽說要自己掙錢,瑞恩決定每天都幹活掙錢。當別人玩的時候,休息的時候,瑞恩都在努力地幹活。周圍的人被瑞恩的精神打動了,都儘力幫助他。瑞恩終於攢夠了70元錢,但這遠遠不夠,瑞恩沒有放棄,他開始繼續努力,瑞恩的行為感動了許多人,他的事被刊登上報紙,人們不斷給瑞恩寄支票,兩個月後,瑞恩終於籌到了7000美元,五年後,“瑞恩的井基金會”成立。為非洲的8個國家打了70多口井。

  讀了這個故事,我非常羨慕他為非洲的小朋友打了那麼多口井,為別人無私地奉獻,成為了“十大少年英雄”中的一員,這種大愛無私,樂於助人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將來也一定要像瑞恩一樣無私奉獻,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

您正在瀏覽: 《瑞恩的井》讀後感(2)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瑞恩的井》讀後感(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