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愛如茉莉〉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如茉莉〉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那是開學的第一天晚上,我突然蒙朦朧朧地醒來,感覺全身發燙,知道自己發燒了,可如果現在去告訴媽媽,媽媽肯定會擔心的。心想:還是等天亮再說吧。於是又迷迷乎乎地睡著了,一覺醒來,看見媽媽一雙擔憂的眼睛,她緊張地問道:“夢夢,你是不是不舒服啊?”說著摸了摸我的額頭,又摸了摸自己的額頭說道:“哎呀,好象發燒了。”便急切地跑到房間,告訴了爸爸,爸爸急匆匆地拿着葯跑了進來,給我吃了葯,我還是覺得很難受,嘔吐了很多次,爸爸馬上把我送進了醫院,醫生說要打點滴,於是爸爸媽媽每天都陪着我,細心地呵護着我,直到我痊癒出院……

  也許,這是每一位為人父母都會做的是;也許,這件事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可是,每次看到媽媽那雙擔憂的眼睛,我的眼睛就會情不自禁地濕潤了,因為媽媽的眼睛蘊含著無限的關愛......

  在生活中,愛可能是病時的呵護,可能是摔倒時的攙扶,可能是雨天時的一把傘,可能是失敗時的鼓勵……

  冰心奶奶曾經說過,有愛就有了一切。愛,讓我們的生活充滿了陽光雨露;愛讓我們的生活溫馨無限。生活需要愛,父母的愛,老師的愛,同學的愛……讓我們每一個人在享受愛的同時,也做一個擁有愛心的人吧! 

   常熟市實驗小學分校 

   五(2)班 

   李夢涵

您正在瀏覽: 〈愛如茉莉〉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如茉莉〉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