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秋天是一個落葉的季節,乾燥的季節,很多人都不喜歡秋天。而我,卻獨愛秋天。

  秋天,氣溫不冷不熱,適合做運動,比如:打籃球、打羽毛球、打乒乓球。不會有夏天那種運動一會就大汗淋漓,也不會有冬天那種寒風刺骨,讓你懶得運動。

  秋天是蘋果皇后蘋果成熟的季節,我最喜歡吃的水果就是蘋果,秋天剛成熟的成熟,特別的香甜清脆,非常的好吃。它不僅好吃,還能生津開胃、潤肺悅心,讓我們在秋天乾燥的季節不容易口乾舌燥、咳嗽,從而引發感冒,增強我們的身體抵抗力。還有許多好吃的水果也是秋天成熟的,比如:葡萄、梨、柿子、橘子、櫻桃、石榴等。這些水果都是我們日常愛吃的好水果呢。

  秋天的美好真是很多,我非常喜歡秋天,你呢?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