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仿寫《我喜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仿寫《我喜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冬天的雪花,在迷茫的晨霧中緩緩降落。我喜歡它落在地上的聲音,輕而溫柔。 

  我喜歡在春風中踏過窄窄的山徑,迎春花像個精緻的小喇叭,喚醒了春天,喚醒了大地,眼前一片生機勃勃。我喜歡低頭俯視那剛剛鑽出地面的小草,嫩嫩的綠色里散發著一陣陣泥土的清香。 

  我喜歡夏天蟬的歌聲,我喜歡在沒有陽光的樹蔭下悠閑地坐在搖椅上。彩霞像太陽的一個面紗,遮住了它羞紅了的臉。 

  我喜歡碩果累累的秋天,在農村,到處都可以看出它的足跡。蘋果又大又紅,紅得可愛極了,散發出誘人的香氣,咬上一口,多汁還甜,吃完一個還想吃一個。秋天,是個收穫的季節。 

  我也喜歡夢,喜歡夢中奇異的享受。我總是夢見自己能在水中呼吸,能不帶游泳眼鏡看清水裡的一切事物。我夢見囂張的大龍蝦,兩根鬍鬚一跳一跳,好像在說:“我生氣了,不要來惹我!”我夢見透明的海馬,在水中身體一縮一縮。我夢見多姿多彩的珊瑚,一動不動地站立,小魚在它的旁邊遊玩。最難忘記那次夢見成群的小魚,忽然“嘩啦”轉頭,直衝我游來,游得極快,眼看銀牆離我越來越近,又一大轉彎,銀光一閃而過……哇,美極了,我見到了世界上罕見的奇景。 

  我還喜歡小狗,不管是哪一種。我喜歡可愛的博美狗,憨厚的京巴狗,精明的狐狸狗,以及兇猛的大藏獒。我也喜歡在農村養的看家狗,白色的、黃色的、棕色的、黑色的,我認為它們都能為我帶來快樂。 

  我還喜歡一種與眾不同的花,是綻開在人們笑頰上的。當期末考試前我將要走進教學樓,媽媽給予我鼓勵的微笑,並說:“加油!”我就忽然覺得我的信心大大地增加,我不再緊張,空氣中充滿了愛和信任。 

  …… 

  正是因為這麼多的喜歡,我才很樂觀,我的內心才會這麼的充實!

您正在瀏覽: 仿寫《我喜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仿寫《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