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再見了親人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再見了親人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再見了親人是寫最後一批中國志願軍離開朝鮮回國,中朝兩國依依不捨得情景。 

  在送志願軍回國的路上,有一位滿頭銀髮的大娘,大娘不怕犧牲為戰士們送打糕;為了志願軍失去了小孫孫,失去了她唯一的親人。還為戰士們洗補衣服。大娘有着無私,偉大的愛,大娘也是那麼勇敢。 

  還有一位淚痕滿面的小姑娘。有一回為了救偵察員老王她媽媽想方設法引開了鬼子,小金花救出了老王,最後她媽媽和鬼子同歸於盡了。她失去了媽媽她沒有落淚她是那麼的剛強那麼的勇敢,能接受冷酷得現時。 

  還有一位年輕的大嫂,拄着拐杖。這為大嫂為了給戰士們挖野菜,後山沒了去前沿陣地上去挖,無情的戰爭奪去了你的雙腿。大嫂你感恩戴德的人,你有着無私的精神,你堅強不屈。 

  讀了着篇文章,讓我深受感動,我得到了很大的啟發。

您正在瀏覽: 讀再見了親人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再見了親人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