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親人家庭實踐”作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親人家庭實踐”作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們英語班補課,晚上8:30放學。那時,天已經黑透了,只能看見遠處的車燈和路邊的路燈,但是,爺爺還是來接我了。一下課,看見校門口爺爺在等我,一股情湧上了我的心頭,我跑過去拉住爺爺,跟爺爺一起走回家。 

  我跟爺爺邊走邊說,走的好慢好慢,說的好多好多…… 

  在走的時候,我拉着爺爺。我跟爺爺說我從不給爸爸媽媽說的話,爺爺聽到我給他說這麼多我的心裡話,似乎很高興,一路上爺爺好像很激動,一直跟我說話,笑容充滿了我們兩個人的臉龐。 

  在馬上到家的時候,我給爺爺講了故事,故事講的是一個母親對自己孩子所付出的一切只要0美元的故事。爺爺聽到后,笑了笑,對我的故事沒有很感興趣,我心裡有點失落,我本以為他會很驚訝的,但卻無動於衷,我不知道為什麼。之後,爺爺跟我說:“這個故事其實很常見,世上所有的父母和愛你的人都會沒有所求的愛你,他們只要0美元,但有些孩子,還是不明白。”我聽到后,心裡,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好像……我抬頭看看看爺爺的臉,也有臉上的皺紋越來越多了。我忽然想到,爺爺剛才說的別無所求,那不就是他嗎;爺爺剛才說的不理解的人,那不就是我嗎…… 

  回到家后,我一句話都沒有說,只是在心裡一直默默地說:“爺爺,我愛你!爺爺,我愛你!爺爺……”

您正在瀏覽: “感恩親人家庭實踐”作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親人家庭實踐”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