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意想不到的驚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意想不到的驚喜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日盼盼,夜盼盼,夢寐以求的新年終於來臨了。外婆帶着我的小表妹李心怡來到了吳川。讓我感到驚喜的是表妹居然帶着一隻小兔子。驚的是我沒有養過小兔子,讓我怎麼照顧它呢。喜的是我最喜歡這樣的小動物了,這是我夢寐以求的! 

  小白兔的名字叫小白,它的白毛沒有一點雜色,看上去像冬天的雪一樣,雪白雪白的,又像潔白無暇的漢白玉雕刻成的,而且摸起來柔軟光滑,好像穿着美麗的皮大衣。真是人如其名啊!它的耳朵像一把張開的大剪子豎在頭頂上,又大又長,耳朵的中間還露出一點淺淺的粉紅色。它的聽覺十分之靈敏,只要外面有了一點小動靜,它的耳朵就會立刻豎起來,警惕地望着四方。小白兔的眼睛又大又圓,如同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它最有特點的器官就是嘴了。它的嘴有三瓣,上唇二瓣,下唇一瓣。它那短短的尾部好像小絨球,一撅一撅的,又好像大風中搖動的銀鈴。

  小白吃東西也很有趣。它從來都不挑吃,蘿蔔、青菜,白菜、菜花它都愛吃。你只要把食物送到它嘴邊,它就會吃了。有一次,我拿着幾片白菜葉去喂小兔子。它好像聞到了白菜的清香,半立着身體,鼻子不停地嗅聞着。我故意逗它,就在它就快能吃到的時候,把手縮開,讓它吃不到菜葉。玩了幾次,它好像明白了,小嘴不停在動,好像在說:“你為什麼不給我吃啊?”在趁我不注意,用嘴奪過菜葉,好像又在說:“嘿嘿,我還是吃到了。”最後還是被它“毫不客氣”地把東西“一掃而光”。小白真讓人又喜又愛。 

  有一天我起床了,馬上去喂小白,發現它垂頭喪氣的,東西也不吃了。我大吃一驚,急忙地喊:“媽媽,小白怎麼了?”媽媽過來仔細地看,說:“小白拉肚子了。”我着急地對媽媽說:“媽媽,我們送小白去看醫生吧!”媽媽說:“不用着急,我們能夠治好它的。”經 

  這真是一次意想不到的驚喜。小白的到來帶給我太多的歡喜了!

您正在瀏覽: 一次意想不到的驚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意想不到的驚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