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來臨了,同學們都很高興,正在等待活動的開始。 

  只聽見一句到操場上集合,同學們你擁我擠的來到操場,拿到活動的“門票”,然後到一三班來參加第一個遊戲,吹乒乓球。一共有四個杯子,一個乒乓球,只要把乒乓球吹到第幾個杯子就算得幾分。只見班裡人山人海。過了好幾個分鐘,終於輪到了我。於是我一鼓作氣,用力一吹,把乒乓球吹到了第四個杯子,我高興地歡呼起來。 

  我又來到了六一班,玩起了第二個遊戲,投球。只要把球投進筐里,一共有四個球,投中一個就得一分。只見教室里風平浪靜,除了老師和我以外,沒有一個人。於是我一氣呵成,一下子把四個球全部投進了筐里。我高興地跳了起來,笑個不停。 

  我還參加了很多活動,比如擊鼓傳花、筷子夾珠、套圈……我全都得了滿分。最後,我來到了六二班教室去領取獎品,得了一本書,我眉飛色舞,覺得自己非常幸運。 

  六一兒童節可真有趣,不僅能玩,還能得到獎品。可是時間飛似,六一兒童節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希望明年的六一能快點來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