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六一”節到了,她每年一次,這是全世界兒童的節日。是為了保護兒童,保衛和平。我們和全世界的兒童一樣,渴望着和平,幸福。渴望着能靜靜的讀書,渴望健康的成長,渴望着祖國的昌盛和國家的安寧。 

  四川的大地震牽動着全國人民的心。全國人民一起和四川人民共同戰勝這自然的災害。我也要加入他們當中。這個“六一”不同平常,災區的小朋友會怎麼樣過呢?這牽挂着我的心。看到有很多地方的小朋友主動地拿出自己的壓歲錢捐給四川的小朋友。為他們買來新書包,文具和字典。他們的愛心深深地感染着我,我也要為四川的小朋友做點什麼。同樣的藍天下,同樣的呼吸着空氣,我們今年的“六一”如何過呢?想一想災區的小朋友吧!對於他們將會是一個難忘的“六一”啊! 

  你們失去了親人,失去了學習的機會。不要難過,還有我們大家,我們是一家人再大的災難我們一起去面對。你們是勇敢的人,我相信有全國人民的支持與努力一定會把你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好。再大的風雨,有我們一起面對。 

  你們的笑臉,就是我們最大的安慰。你們的快樂,就是我們的期望。祝福你們,一定會有一個幸福的,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