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過了許多個六一兒童節,但最令我難忘的還是這次的六一兒童節舉行的遊園活動。

  六一兒童節的早上,學校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袋禮物,我打開一看,哇!好豐富,有:蝦餅、海苔、牛奶、提子餅、泡芙、棒棒糖……拿到禮物以後,我們就開始遊園活動。

  我首先去玩了夾玻璃球這個遊戲。和我PK的是一個小弟弟。比賽開始了,我麻利的拿起筷子,朝玻璃球夾去,可玻璃球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怎麼也夾不住它。隔壁的小弟弟已經加了3顆玻璃球了。我真想趁老師不注意,抓一把玻璃球放在碗里。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夾到了1顆,可隔壁的小弟弟好像和玻璃球是朋友,一夾就夾住了玻璃球。最後,我輸了。不過得到了安慰獎——兩顆糖。

  接着,我就去玩搶椅子的遊戲。五人一組,四把椅子。開始了,音樂響了,我們大家都繞這椅子轉,大家的眼睛都盯着椅子看,好像怕在搶不到椅子。不一會兒,音樂停了,大家都爭着搶椅子。我因為離椅子近,所以輕而易舉的搶到了。第二輪開始了,只剩下四個人,三把椅子。音樂一響,大家都慢慢的圍着椅子轉。音樂一下子就停了,幸虧我反應快,搶到了椅子。我越戰越勇,一直到了決賽。只剩下兩個人,一把椅子了。音樂一響,我的眼睛死死地盯住了椅子,耳朵也豎的高高的。音樂一停,我立即去搶椅子,對方沒我的反應快,最終我贏得了比賽,贏了一包餅乾。

  接着,我又玩了許多遊戲,贏了許多獎品,高興極了!

  遊園活動在我們的歡笑中結束了!

  廣東東莞廣東省東莞市東城區東華小學五年級:曾煥榆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