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出乎意料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乎意料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出乎意料 標籤:出乎意料作文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有一個小男孩再邊看猴子邊吃香蕉,猴子眼睛一亮,發現了小男孩的香蕉,就叫起來,眼睛直看着香蕉,很想吃了它。

  那小男孩看了看猴子的表情,就吃得更美味了,嘴裡還發出叭吱,叭吱的聲音。那時,猴子更想吃了,在鐵籠裡邊叫邊想:“我真想回到花果山去啊!在那時,可以在水簾洞里坐在大王的寶座上,還可以吃到各種美味的水果,可現在,連只小小的香蕉都不給我吃!真是氣死我了!”

  小男孩想:你要吃香蕉啊,才不給呢!真想要,自個兒去買!小男孩吃完香蕉后說:“呀,真可憐呀!算了,我給你吃香蕉皮兒吧!說完,就把皮扔了進去。猴子接過皮,假裝到一邊去吃,它邊做樣子邊想:你想來戲弄我,連門兒都沒有,給你一點顏色看看。

  就在小男孩得意的時候,猴子把果皮扔進了果皮箱里。

  小男孩看見了,臉紅了。

您正在瀏覽: 出乎意料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乎意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