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出乎意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乎意料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出乎意料 標籤:出乎意料作文

我喜愛的“小鴨子”

 浙江省杭州富陽 富陽市實驗一小五三班 李瑞 “嘎嘎嘎……”“這是什麼聲音?”我自言自語地說道。這奇怪的聲音由遠而近,隱隱約約地聽見門外的腳步聲,近了,更近了。“叮鈴——叮鈴——”“啊——是媽媽回來了——”我高興極了,因為媽媽每次出差,會給我帶一件小禮品。看,我房間可是成了“玩具大買場”了。“吱——”媽媽手裡竟然捧了一隻“小鴨子”。

我一把抱起“小鴨子”,舉過頭頂三尺高仔細端詳起來,圓圓的腦袋,跟小皮球一般,全身上下都是黃棕色,一張小臉上嵌着兩顆“藍寶石”,放在陽光下,會發出光芒,下面是一張扁體形的嘴巴,一按嘴巴會唱出美妙的樂曲比如:月光曲、東方紅……有時還真像個歌唱家,放開嗓子大聲唱了起來,它的翅膀小小的,多可愛!屁股上長着小尾巴,走起路來尾巴一動一動的,搖搖擺擺。哦,對了,“小鴨子”的身上有一個“愛心包”上面寫着二個字,它一直提醒着我“節約”。

有一次,我一下子花了十塊錢,回到家,“小鴨子”見了我,好象看出了我的心思,炯炯有神的眼睛直瞪着我,讓我心亂如麻,不小心觸動了它的嘴巴,以前動聽的聲音一下子變了,變的刺耳,那天晚上我一直輾轉反側。

以來,媽媽給我買了許多禮物,但這些東西都占不了“小鴨子”的地位,因為我需要它,需要它給我的誠懇,提醒、關愛和批評。有時候它真像我的小媽媽哩!

您正在瀏覽: 出乎意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乎意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