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出乎意料劉玉波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乎意料劉玉波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出乎意料劉玉波 標籤:出乎意料作文

出乎意料

    五四班 劉玉波

  輔導老師 趙秋玲

    這一次的語文段考我的成績極其糟糕,因為這是有史以來,語文段考成績考得最差的一次。

    在段考之前,我們的趙老師扭傷了腳,而沒有帶領我們複習,於是,馬老師給我們找了一個代課老師,我們上課時並沒有好好地跟着郭老師去複習,我們卻在說話,交頭接耳, 郭 老師在不停的管着我們,因為我們有很多同學在搗亂,就是我們上課說話,把時間都浪費掉了,一節課過去之後,我們有很多人都沒有收穫。有時候,上語文課時,因為我們的吵鬧聲太大,而把五三班的馬老師吸引過來,馬老師一進來,我們就會立刻安靜下來。很多時候的語文課我們都沒有順利進行下來,我們也收穫的很少。

    今天,11月14日的我大吃一驚,實在出乎我的意料,我竟然考了73分,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一遍又一遍的看着姓名,上面的名字真的是我,我瀏覽者自己的試卷,上面扣的分很多,我還有丟題的現象,還有一些題我沒有寫完整,有些題目是老師講過的,可是因為我上課沒有聽而做錯了。

    如果我段考之前認真聽老師的課,不交頭接耳,或許我還會考到90分以上,不會得73分。

您正在瀏覽: 出乎意料劉玉波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乎意料劉玉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