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出乎意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乎意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出乎意料 標籤:出乎意料作文

  我每次上放學,都會看到一個個同學舉着小吃津津有味的吃着,我心裡十分羨慕,可媽媽就是連一分也不給我。所以,我只能幹巴巴的看着別人吃。

  今天,因為我英語大默寫考了全班第一。所以,媽媽獎給我五毛。我高興得不得了,三步並作兩步的進了小賣部。

  “王朝正,這是你第一次來這裡吧?想要點什麼?咦?這位阿姨怎麼認識我?我怎麼不認識她?我好像沒見過她呀!那位阿姨好想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你們班他現在你回家是指該我看了,還告訴我你也要考了全年級第一。”“阿姨您過獎了!我英語沒那麼好!”我說。“你怎麼沒在我這兒買過東西呀?”阿姨問。“我沒有零花錢,是我英語大默寫考了全班第一媽媽給的。”說著,我把要買的東西拿到阿姨面前,把那五毛錢給了阿姨,阿姨說:“我再送你一個這個。”說著,她又給我拿過了一包小吃,“這個買的可快了”“謝謝阿姨!”我高興得不得了,拿着着兩袋小吃蹦蹦跳跳的走回了家。

  回到家。我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看,還是學習好別人喜歡吧!”

  五年級:王朝正

您正在瀏覽: 出乎意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乎意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