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六一兒童節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六一兒童節作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我們自己的節日。

  早上,金色的陽光灑滿大地,校園裡的月季顯得格外美麗,一棵棵小樹木也顯得格外英姿挺拔。同學們穿着新衣服,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學校。看,學校的教學樓和綜合樓上早已掛滿了一隻只風車,在微風的吹拂下,風車輕輕轉動起來,彷彿在說:“祝你們節日快樂!” 

  8點半時,同學們便各自參加遊園活動去了。遊園活動內容很多,有“帶球繞圈”、“貼鼻子”、“灌籃高手”、“運指如飛”、“一鼓作氣”等等,其中最讓我難忘的是“帶球繞圈”和“運指如飛”。 

  我第一個遊園活動,就是“運指如飛”。我和其他同學一起來到電腦室,只見門口排着一支長長的隊伍,黑板上寫着遊戲規則,打字的內容是《春日》。哈哈,這首詩我熟悉,平時打字,我最喜歡打這首了。輪到我了,我安靜地坐在電台前。老師開始計時了,同學們飛快地打了起來。一開始,我還算勝利,可打到“景”字時,我急了。我邊找邊嘀咕:“‘景’兄弟,你快出來。”“10、9、8、7……停!”唉!,只打了12 個字。儘管不多,但我還是很高興。 

  走出電腦室,我來到一年級教室去玩“帶球繞圈”。“哇噻,這裡的人更多了,好不容易才輪到了我。我拿着球板,上面放上一顆球。眼睛緊盯球不放,小心翼翼卻又快速地走着,走起路來還歪歪扭扭,好不容易到達終點,逗得老師和其他同學哈哈直笑。其實,我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也跟着其他同學一起傻笑。 

  在一片歡聲笑語中,遊園活動結束了。今天成了我一生中最難忘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難忘六一兒童節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六一兒童節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