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迎來了秋菊飄香,葉落知秋的秋天。吵人的蟬鳴聲已被吹散,代替它的是碗間石縫裡。木板下的蛐蛐在悲鳴着。啊!秋天來了!

  春意盎然,生機勃勃的春景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五穀豐登的秋天卻透着豐收的喜悅;綠樹成陰,五彩繽紛的夏景固然迷人,可是氣溫不溫不火的秋色也帶給人涼爽的感受;白雪皚皚,銀裝素裹的冬景固然引人注目,但是,一片金黃的秋色也給人美的感覺。

  一陣颯颯秋風吹來,我徜徉於花園裡。可有些小草還翠色慾滴。有的已經是秋草枯黃了,還有的小草帶了一頂“小黃帽”,在涼爽的秋風中翩翩起舞。旁邊一片秋菊盎然,千姿百態,萬紫千紅。有的亭亭玉立,有的搖曳着“她”那優美的身姿,還有含苞欲放。它們紅似火,白似雪,粉似霞……它們爭奇鬥豔,為花園增加了美,使我陶醉其中。我走到了一棵紅色的樹前,抬頭一看,是一棵高大的楓樹,這時一陣蕭瑟秋風吹來,滿樹下起了落葉雨。有的葉子像小扇葉,有的葉子像紅色的小鳥,還有的像一張紅色的小紙船……它們飛累了,落在我的頭上,我的肩上,我的腳旁……

  秋涼如水中汗意染黃了世界,讓我想到了詩人劉禹錫在秋風找到了寄託:自古逢秋悲寄寥,我言秋日勝春朝。晴空一鶴排雲上,便引詩情到碧宵。

  這秋意深濃的秋色讓我讚歎!

  河北滄州任丘市采一小學五年級:王沛喬

您正在瀏覽: 秋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