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秋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秋節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中秋的月亮是明亮的, 又是圓圓的,真好看! 

人們常說“月到中秋分外明,”這話很有道理。雖然今天因為多雲,無數顆繁星全都躲在雲層里,但一輪圓月像光華四射的水晶球掛在天空,照亮了漆黑的世界。它大如金盤,圓如月餅、亮如明鏡,光華燦爛,像娃娃的臉,稚氣十足。她好似與你捉迷藏,一會兒明亮,一會兒讓你找不到它。遠處飄來了一片薄雲,漸漸遮住了她那可愛的臉,像給她蒙上了一層面紗。過了一會兒,薄雲變得越來越厚重,慢慢地升高,她象一個調皮的孩子,東跑一下,西跳一下,她也在用盡全力要逃出黑雲的包圍,終於,她又一次的露出了她那又大,又圓,又亮的臉,不再和我們捉迷藏了,她靜靜地看着大地,把光輝揮灑,好像給大地披上了一層薄紗。啊,我好像看見了月亮里隱隱約約有人活動,好像嫦娥在跳動優美的舞蹈;玉兔在旁邊一邊搗葯,一邊欣賞着嫦娥的舞姿。 

啊,中秋的月亮真好看!

您正在瀏覽: 中秋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秋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