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秋雨

  看似透明,尖細如針,它無聲無息地降落,悄然聲息的離去。你們知道那是什麼?不明思議,對了!是雨。

  來!和我一起聆聽秋雨的到來:呼——呼——秋風伯伯如瘋狂的狂虎般怒吼着。大樹爺爺因身體的年邁而將筆直的軀幹彎曲了,小溪急促的步伐使匆忙的魚兒氣喘吁吁。迫不及待的秋雨從天空傾瀉下來,“嗒嗒——”秋雨的歌唱,秋風的怒吼,小溪的步伐,魚兒的跳躍······猶如一個集體大合奏。“瀟瀟暮雨灑江天,一番洗清秋”。秋雨是那麼透明,那麼閃亮,透明的像空靈的水晶,明凈的美玉;閃亮的像燦爛的碎銀,耀眼的鑽石。秋雨淅淅瀝瀝,形狀不一,瞧!那如豆粒般圓潤的雨點降落在大陸上,“滴答”大陸爺爺綻開了笑臉。還有些秋雨如絲綢般輕飄飄的,降落在大樹上,一掠而過。

  秋雨是豐收的仙水,落在綠里透紅的蘋果上,蘋果笑紅了臉;落在穿着綠衣的鴨梨上,它立馬換上的黃外套;落在長滿斑點的綠草莓上,它羞紅了小臉······

  聆聽秋雨,只有沉浸其中才能感悟她的真諦。秋雨讓我消除沉悶和憂傷,讓我學會冷靜地面對滄桑,讓我堅定信念勇於超越和奮進,讓我邁出的每一個腳步堅實而有力量。

  袁梓楚 溫州市龍灣區實驗小學

您正在瀏覽: 秋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