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今年34歲了,她的頭髮長長的,眼睛大大的,皮膚白白的。她一直很愛我。媽媽在我心目中既是好朋友,也是好媽媽。

  媽媽每天都很忙碌,一早起來就做我最喜歡吃又有營養的早餐,然後又忙着打掃衛生,洗衣服。等我起床,一起吃完早餐,就送我去學校。最後才急急趕着去上班。

  下班回家,吃完晚飯,媽媽都會陪我去散步或騎自行車,回來后,就陪我做作業,跟我一起看會書,有時還會談論一下書中的人物。

  這就是我可愛又可親的媽媽,一天到晚忙不停。可是媽媽也有很嚴厲的時候,我玩得忘記做作業時,或者我做錯事時,媽媽就會狠狠地批評我,甚至還會打我。我有時候也會生氣,想了想媽媽都是為了我好,都是自己的不對,怒氣一下子就灰飛煙滅了。

  我愛我的媽媽,不管是溫柔的還是嚴厲的,我永遠都愛我的媽媽!

  四年級:施哲風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