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續寫《種金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種金子》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續寫《種金子》 

  吉林雙遼第一小學 五年級 齊 跡 

  自從阿凡提把國王的金子都騙走了,國王一直懷恨在心,他整天派人看着阿凡提,並且每天想怎麼想找阿凡提的茬。 

  有一天,阿凡提的鄰居前來報告說:“阿凡提在背後說您壞話,國王一聽,馬上下令把阿凡提打入死牢,成天給他發的菜,誰讓他把我的金子沒了,不一會兒,阿凡提就被押進了死牢,國王心想“成天給阿凡提吃饅頭的飯菜也需要成本,不如給他執行死,這樣的可以省掉成本,不如給他執行死刑,這樣即可以省掉成本,又可以解我心頭大恨,我何樂而不為呢?” 

  國王立即下令一天後給阿凡提執行死刑,國王想考考阿凡提聰不聰明,就去牢房問阿凡提:你知道你能活到什麼時候嗎?阿凡提裝作傷心的樣子說:我只能活到明天了,國王一聽高興極了,這時,阿凡提又說:“我不光可以算出我能活到什麼時候,我也能算出別人可以活到什麼時候;國王一聽,就說:那你幫我算算我可以活到什麼時候?”阿凡提掐手一算,說:“你只能比我多活一天哪,國王一聽忐忑不安地說:今天你死,明天就是我死嘍。阿凡提點了點頭,國王是個膽小鬼一聽明天他就死了,他下令馬上把阿凡提給放了”。 

  國王剛把阿凡提給放出去,又下令給阿凡提送去幾箱金子,讓阿凡提吃好睡好,看來這個國王還想長生不老呢!

您正在瀏覽: 續寫《種金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種金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