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媽媽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愛我的媽媽,媽媽也很愛我,不過,媽媽生氣的時候非常凶,有時還會打我、罵我呢!可我知道,媽媽是為了我好才會這麼生氣的。 

  記得一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天空中突然烏雲密布,狂風大作,飛沙走石,眼看就要下暴雨了,我想趁雨還沒下,趕緊往家跑去。誰知走到一半,突然下起雨來,一股猛烈的龍捲風幾乎把我吹走,幸好有一位叔叔一把拉住了我,帶我到附近的銀行去避雨。 

  雷聲夾着閃電,把我給嚇壞了,我的眼淚都要掉下來了,心想:如果媽媽在就好了。這時,有一位阿姨看見我害怕的樣子,就問我媽媽的電話號碼是多少?還問了我的名字,打了電話給我媽媽,叫我媽媽不要着急,說我在避雨,讓媽媽等雨小些再來接我。不一會兒,媽媽頂着逛風暴雨來接我了,我知道她是太擔心我了,才會迫不及待的趕來。一見到我,媽媽 

  就摟着我親着我哭了:“你想嚇死媽媽啊,女兒!”我也摟着媽媽哭着直叫:“媽媽、媽媽……”媽媽滿眼關切,滿臉淚水的慈愛神情,讓我感到是那麼的溫暖,那麼的安全。 

  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愛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