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們不是讀書的機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不是讀書的機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發生了一件對我們保送班的同學們而言很大很大的事——六位家長代表計劃要讓我們這些孩子繼續補課。一聽到這消息,全班都炸開了鍋,到處都是反對的聲音,其實並不是我們太懶。而是我們已經上了一個月的課了,現在又要讓我們繼續上課,這誰受得了啊。我們好不容易從忙碌的初三解放出來,還沒有好好的休息放鬆一下,已經上了一個月的銜接提高課了,難道還要剝奪我們剩下的假期嗎?如果按照家長代表的想法,我們再上一個月的課,上完課就要軍訓,軍訓完我們又要上課了。這不就等於一年到頭都在上課了嗎。即使是在有毅力的人也堅持不下去吧,我覺得這樣過多的補課可能會使我們的身體吃不消,沒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那麼又怎麼能以一個良好的狀態進入高中的學習呢?更何況到了高中,以後我們想玩也沒有辦法好好玩了,或許再想好好出去旅遊還要等到三年後的高考結束以後了,如果高考沒考好,還要復讀,這對我們的壓力也是很大的。

  我們也還是孩子,也有玩的天性,我們明白家長們是希望我們可以多學一點兒東西,在起跑線上做好充足的準備,可是這也要適當吧。學習是要勞逸結合的,不斷地學習學習而沒有好好休息,在那麼累的狀態下學習效率又怎麼會高呢?

  我們不是讀書的機器,請給我們一個完整的暑假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不是讀書的機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不是讀書的機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