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災難面前我們是同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面前我們是同類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今天,我演講的主題是災難面前我們是同類。我很榮幸能有這次上台的機會,和在座的每一位朋友分享我的心得和感受。站在這裡我不是最優秀的,因為有你們的鼓勵,所以給了我站在這裡的勇氣,因為有你們的掌聲,所以我會表現得更好。

  時間定格在5月12日那一天,四川汶川發生大地震,我中華上千萬同胞的生命頓時消失在世間。江河鳴咽,大地哭泣,整個天空充滿了死亡的氣息,那撕心裂肺的呼喚聲,哭泣聲,瀰漫著那片土地。一個個鮮活的生命瞬間消失,一座座高樓瞬間倒塌,到處是我們同胞的屍體。這一幕,我們中國人永遠記在心裡。

  現在,日本也遭遇地震,日本的地震比中國遭受的還要慘。面對災難,我們只能接受,無法避免。雖然日本人曾經在中國犯下滔天罪行,但是這一次,日本確實遇到了空前的天災。作為同類,我們對日本在地震中失去生命的日本人民表示深深哀悼,只願逝者安息,生者堅強。

  災難面前我們是同類!我們永遠不會忘記與日本之間的仇恨,但這一次,日本作為我們的同類,在她們遇難時,我們應放下那段仇恨,幫助日本人從災難中走出來。

  內蒙古興安盟烏蘭浩特市烏蘭浩特市十三中初二:趙穎

您正在瀏覽: 災難面前我們是同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面前我們是同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