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受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受騙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受騙

 浙江省桐鄉市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范梅晨

  今天下午,我和奶奶到展銷會上去走一走,看一看,還想買一點好東西。

  走着走着,我們看到有一家商店在抽獎。於是我們就走過去看。“抽獎是免費的,要是抽中8就只要付30元錢購買本公司的產品。”這時,一位中年男子走上前去,用手抽出一張紙,他看了一看,是3 號,告訴了店主。店主就給了他100元,說是抽中3 號得到獎金100元。那個人又抽了一次,又是3號,店主又給了他100元錢。他又一次把手伸進籃子里抽號碼……那位男子抽了45次,都是3 號。拿到4500元錢。那位男子剛走開,另一位年輕小夥子上去抽號碼。只見他一摸,中了一個20元,第二次他又中了一個100元。隨後又有幾位中了不同程度的獎,只有少數幾位付了30元買了他們公司的產品。

  不知不覺中奶奶也走上去抽了一次號碼。等我看見時奶奶已經把紙攤開了。我接過紙一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居然中了一個8號。店主已經拿出了洗髮水。奶奶從皮包中拿出20元錢給店主,說:“這一瓶洗髮水還給你們,我白送你們20元錢。”可是,他們不肯,非要奶奶付30元錢,並拿走洗髮水。奶奶拉着我頭也不回地走了。在路上,我想:“那幾個中百元大獎的人一定是店主安排的,他們一定是在紙上做了記號,只是我們看不出來吧了。所以,顧客抽的大部分是8號。或者還有其他一些辦法,反正是讓顧客受騙上當的。

  請廣大群眾注意,切勿上當。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受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受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