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生活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零零零”,鬧鐘響了。我睜開模糊的雙眼,吩咐我從精靈店剛買的一隻精靈——波比“波比,快給我倒一杯醒腦茶。”不一會兒,波比把醒腦茶端來了。我一口氣全喝了下去。又吩咐波比把我的超薄保暖衣拿來。波比是一隻可愛、聰明的精靈。它,有兩隻雪白的翅膀,頭戴一頂鴨嘴帽。它是精靈店裡最棒、最好的精靈。該吃早飯了,波比又把我的早餐——牛奶、雞蛋、三明治拿到餐桌上。吃過可口的早餐,我該去學校了。

  騎上太陽能自行車,不一會兒就到了機場。我們的學校建設在水星上,所以我買了一張去水星通行證,乘坐太空飛船經過了10分鐘就到了水星。我又用兩個硬幣,在旁邊的自動飲料機里拿了一杯果汁。

  上學了,先上語文課。教室在一間大大的空屋子裡,牆上有幾個花花綠綠的按鈕。老師一按那個紅色的鍵,這間屋子裡立即變成了大森林,有許多的蘑菇機器人,它們的肚子是顯示屏,有多少個生字就有多少個機器人。蘑菇機器人輪流去教一個小朋友,而老師只需要控制蘑菇機器人就行了。這一節語文課,真有趣!數學課我們是在商場度過的,老師一邊教,我們就用隨身攜帶的小本子記。最後一節是體育課,是我們的最愛,同學們在操場上盡情的玩耍,臉上露出了高興地笑容。

  一到下午,我們可以自己選喜歡的課去上,我選了體育、音樂、作文。上這3節課感覺過得很快,一個下午,一會兒就過去了。

  我們對未來的生活充滿了期望,一起為幸福生活而努力吧!希望和平的生活早日到來!

  四川廣安岳池縣岳池縣鳳山小學五年級:李思霖

您正在瀏覽: 未來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