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0911周記)我是一隻螞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0911周記)我是一隻螞蟻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090911周記)我是一隻螞蟻 

  我們的家族成員有很多,種類也很多。我們可是在動物世界里,年年獲得舉重冠軍的大力士,我們能舉起比身體重量大10-50倍的物體。我們有的是吃素的,有的是吃肉的,而我是食肉的一種,一般吃青蟲等體積小的動物。 

  現在,秋天以到了,我們的食物大倉庫里已沒糧食了。現在正是我們覓食的高潮期。 

  一大早,我起床伸了一個懶腰,一想緊張忙碌的一天又要開始了。我來到森林裡----草坪上,走着走着到處尋找吃的。走了很久,我已是腰酸背痛。忽然,不遠處有一個龐然大物在動,我過去一,啊,是一隻大肥蟲,我趕緊跑去向大家彙報。不一會兒,我帶着幾十隻強壯的螞蟻找到了大肥蟲,我們一起爬上大肥蟲的背大口大口的咬了起來。大肥蟲疼得在地上滾來滾去,不久之後,它就筋疲力盡了,我們喊着“1、2、3、1、2、3…”。把大肥蟲一步一步得向家抬,我們好像忘記了疲憊,高興地一氣喝成,把大肥蟲抬進了大倉庫內。 

  有一次,雷聲響了起來,我們忙碌着搬到小丘上的一個洞內,那裡不會進水,我的兄弟姐妹們各自叼着食物,我和很多隻螞蟻來抬一隻青蟲,我用我那長而鋒利的牙齒咬住大青蟲,一個勁地拉向新家,通過大家的團結一致,總算在大雨來臨之前把大量的食物搬到了新家,我已累的氣喘噓噓。 

  所以,團結就是力量,只要團結什麼事都能辦到。

您正在瀏覽: (090911周記)我是一隻螞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0911周記)我是一隻螞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