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生活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鬧鐘響了。我穿好衣服后,來到衛生間,拿起電動牙刷開始刷牙。牙刷是自動的,只要把它放在嘴邊,就可以自動刷牙,不出一分鐘牙齒就會被刷的乾乾淨淨。刷完牙就該早餐了。把你想吃的東西告訴電腦,電腦就會通知機器人保姆,不到五秒食物就做好了。吃完了早餐。背上書包,穿上飛天鞋趕往學校。

  來到學校的大門,走進傳送艙,輸入你的班級,只聽“啾”的一聲就達到了教室。你會發現班上沒有桌椅,其實你錯了。這些都是智能桌椅,只有你靠近才會出現。“叮鈴鈴”上課鈴響了,可是老師怎麼還沒來呀?其實你仔細看會發現桌子上有一個按鈕,只要按一下就能打開電腦,然後選擇你想上的課,就會有名師一對一的指導。

  放學了,我們穿着飛天鞋飛回家。回到家裡,我衝進房間打開電腦玩了起來。有人會問,怎麼不寫作業?這是因為我在學習當中就做完了作業。吃飯時間到了,今天的晚餐很豐盛,有:紅燒肉、清蒸桂魚、老鴨湯,牛排、羊排,等各種好吃的。

  “小遠,快起床了。”好熟悉的聲音啊!原來是一場夢呀!

  江西南昌東湖區南昌郵政路路小學四年級:周致遠

您正在瀏覽: 未來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