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的未來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未來生活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是早上7點整,請您起床,請您起床……”在多功能枕頭的催下,我又迎來了新的一天。

  我穿上四季裝,這衣服會根據天氣自動調節,而且還能變換款式呢!然後,我走進“新技術的自動化洗手間”。站在兩面鏡子前,它會根據你每天參加不同場合幫你設計髮型,化不同裝。嗯,髮型還可以,但是臉部不大幹凈,於是,我按了一下鏡子旁邊的按扭,只見一隻機器手拿着一塊熱騰騰的毛巾伸了出來。等我洗好臉后,只要把毛巾放下洗臉盆,它就會自動地給你洗乾淨,並進行消毒殺菌,把毛巾疊好放好。洗臉、刷牙完畢后,我乘着高科技的升降機來到二樓,來到廚房準備吃早餐。廚房擺放整齊有序,但看不到任何食品和用具,原來全放在“萬能大櫥櫃”里。裡面還安裝了各種櫥具呢!不論是櫥具還是食物,都存放在櫥櫃裡面,是一個現代化的組合廚房。因為裡面全部都設好了。接着,我又按了一下萬能大櫥櫃旁邊的按扭,只見它伸出兩隻手,然後,柜子上的頂部伸出一個話筒,熱情地說:“請你待一會兒,我馬上把早餐做好的,您先去晨運吧!”說完,它就開始工作了。我又乘着升降機下去一樓,只要我說一聲,全自動的門就會立刻打開。接着,我來到“夢幻花園”里晨運。這裡很神秘的,門是緊鎖着,只要你說一聲,不過兩三秒鐘,門開了就可以進去。只見那裡真像一個森林似的,鳥語花香,百花齊放,萬木爭榮。

  晨運后,我回去吃早餐了。來到廚房,只見萬能大櫥櫃已經把豐富的早餐做好了,正等我回來呢!吃完后,我就大聲說:“清潔大工人快快現身!”一會兒,從牆角里走出一個機器人清潔工,馬上走到你面前聽候你指令,於是,我用命令的口吻說:“你要在10分鐘之內打掃好衛生!”它說:“我知道了,請您放心吧!”然後,它就有條不亂地幹起來了……

  要是出街或出外旅遊,只要按一下門口旁邊的按扭,地下車庫裡的“萬能汽車”就會自動開來,你不用駕駛,因為這汽車裡安裝了自動導航系統,它要遇到障礙物會自動閃開,同時只要你在開車前說給它你去什麼地方,到達目的地,它會自動地停下來,多方便啊!

  未來的生活多姿多彩,只要我們大膽創新,美麗生活一定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未來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未來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