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未來生活畫張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未來生活畫張像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數日子,因為每一天都有新的事情,也正所謂日新月異。

  今天,當我又像往常一樣在家裡數着日子時,不知不覺中,便進入了夢鄉。夢中,我進入了2050年。已經是機器時代,夢中的我已然成為一名成功人士,機器人已經像電視機一樣普及,成為了每個家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早晨,我一起床,驚喜地看見一個機器人已經恭恭敬敬地站在我身邊,不僅幫我把衣服拿了過來,還替我穿上了!哈哈,這不正是我天天夢寐以求的生活嗎?當我走進衛生間時,他又將擠了牙膏的牙刷和滿了水的杯子遞給我,然後又伸過來一把牙刷手替刷牙,接着又變成機器手幫我洗臉!這一切都打破了常理!我感到十分被動。洗漱完畢,準備走進廚房做早飯,迎面又走來一個機器人讓我按他的手!原來他有特異功能,在與我手掌接觸同時,就立刻感知到我體內缺少什麼,然後迅速配製一粒丸子,我服用之後,一天所需的營養也都足夠了,不用再吃三頓飯了。

  之後,我正準備上班,門外有一個高大的機器人,向我敬了禮后,便變成了一輛汽車,載我上班。到了公司,又變成機器人秘書,告知我一天需要完成的工作,可是每項工作還是由機器人幫我完成的,都不要動手,一天下來,似乎什麼事都沒做。

  過了許久……“夢夢,又在白日做夢了!準備去上興趣班了!”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我睜開眼,老媽正站在身邊,呀!沒有機器人,原來是做夢呀!我相信隨着科技的進步,夢裡的一切都能實現!不過,我一點也不想過這種日子了!

  三年級:wangtianai

您正在瀏覽: 我給未來生活畫張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未來生活畫張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