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生活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起床了……”鬧鐘不斷地催促着我。這時,走進來一個胖胖的小機器人,他就是我的小保姆,叫做“明明”。你肯定想問我,怎麼會有這種機器人呢?嘿嘿,因為現在是2050年5月11日唄。

  明明笑着說:“主人,早上好!我已經為您準備好了洗漱的水,您快去洗漱吧,早飯您就不用操心了,我已經準備好了,洗漱完直接吃飯就行了!”我穿上了人工做的衣服,穿上了白雲拖鞋,在我洗漱時,我可愛的小保姆明明已經幫我疊好了被子。我來到了廚房,桌子上有一頓營養、美味的早餐:一杯牛奶、幾片麵包、一罐果醬,還有幾片肉片。哼哼!這可不是普通的早餐,是我們發現了外星人,研究了他們的語言,並與他們進行了交流,外星人也同意讓我們進行了開採資源。這些吃的呀,都是從金星、木星、水星、天王星等的星球上運回來的食物,純天然!那你肯定得擔心,需要多長時間才能運回來呢?時間不長,因為我們用的是“超音速飛船”,不管是多遠,只要幾十秒鐘就運回來了,很神奇吧,這就是科技的力量!

  吃完了豐盛的早餐,我乘坐了瞬移飛船“凱旋號”,立即前往了“珍稀動物保護星”上。那裡是人類意外發現的一個星球,那裡潺潺流水“叮咚叮咚”得唱着歌;果樹、蔬菜漫山遍野,不計其數,這裡,人們還發現了一種新的水果,起名叫“陽光果”;草地上,朵朵鮮艷的金邊美人蕉,粉色的玫瑰花,還有那潔白無瑕的百合花。所以,人們利用恐龍基因復活了恐龍。不僅僅只有恐龍,還有許多千奇百怪的珍稀動物,無憂無慮的居住在這個充滿生機的星球上。

  在地球上,人人都能夠長壽。因為科學家們研究出了一種叫做“長壽丸”的藥物,他可以讓人延年益壽,活到幾百歲呢!

  未來的科學力量令人遐想,也令人嚮往。讓我們共同努力,建設沒有戰爭,和平的一個未來吧!

  作者:何靜怡

  四年級:何靜怡

您正在瀏覽: 未來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