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生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生活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轉眼間已經是2026年,我看了又看日曆,今天是2月5日,我跟媽媽約好——今天回家,給我過生日。離開了我的家鄉海鹽已經10幾年了,我迫不及待地登上了從美國到中國的96773號航班。我坐在飛機里,想像着現在的城市到底變成了什麼樣的呢?我閉上了眼睛睡了起來。“請到中國浙江的旅客們準備好”。

  我一下飛機,媽媽就了上來。我和媽媽走出了機場,咦,馬路上怎麼沒有了汽車呢?媽媽笑着說:“雨佳,你仔細看看!”我定睛一看,只見綠化帶外,一條條如彩虹似的馬路正往不同方向緩緩移動。媽媽介紹說“着是移動馬路。是按電梯原理設計的,它使用的能源就是取之不盡的太陽能。”

  我們踏上了移動馬路,,媽媽在移動馬路上的微型電腦上輸入目的地:大自然生態花園。馬路在腳下移動,我們悠閑地欣賞着城市的美景。媽媽對我說:“如果你站地累,還可以坐下,只要按一下移動馬路上的黃色按鈕,它就會彈出安全軟椅給你坐。”我坐在椅子上繼續看着看不完的美景。我正在看風景時,只見一輛普通公交車在水開,我還以為我看花眼了呢!媽媽看懂了我的心思,對我說:“這是兩棲公交車,它能載着遊客在水中到處穿行,讓遊客們能盡情欣賞城市風光。”聽了媽媽的話我感到了城市變化得讓我驚訝。在寒冷的東風中送來了一種清新的香味,我又一次帶着疑問問媽媽;“是什麼香味?”“哦,那是一種科技研究所最新研製出來的‘超強空氣凈化植物’,隨時凈化空氣。”媽媽說。我又發現一些顆粒狀的生物在我眼前飛來飛去,我趕緊伸出手要趕走時。媽媽連忙叫道:“別怕,那是一種會清除空中漂浮灰塵的電子昆蟲,它會把灰塵吸進皮膚里,在轉化為雨滴,滴在植物上,是很有用的。”

  到了家,移動馬路停了下來,我和媽媽離開了馬路。我家住在97樓,可我怎麼也找不到樓梯,我急地問媽媽:“怎麼高的樓層怎麼不見電梯,我們怎麼上去呀!”媽媽不緊不慢地拿出一張IC卡在門口一刷,我站着的一塊地板緩緩上升,地板四周伸出了圍牆。在牆上我看見了這幾個字:這是根據磁懸浮原理髮明的電梯,會安全把你送回家。

  回到家,媽媽把我的好朋友一起帶到了一家餐廳里吃飯。我進去一看,裡面有許多客人,但沒有人點菜,上菜,桌面清理的人。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台點菜電腦,桌子上都有一個滑梯。我看見一個小朋友點了一個檸檬飲料,這時滑梯上面滑下了飲料。“啊!真神奇啊!”我們也找了一張座位上坐下來了,媽媽在電腦上點了幾道菜。我們吃地特開心。好朋友告訴我:“這是最新型的全自動餐廳,所有工作全都由電腦控制的自動裝置完成。”

  晚上10點鐘了,我們各自回到了家裡。我坐在電腦前,跟我美國的朋友聊天,我告訴了我的家鄉,他們一聽也想趕快來這裡玩。我躺在軟軟的床上,漸漸合上了眼。怎麼樣,未來生活很神奇,獨特吧!

  海鹽縣實驗小學六年級:黃雨佳

您正在瀏覽: 未來生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