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大豐,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豐,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鄉是一個美麗富饒的海濱城市,在別人的眼裡她或許是個小地方,可在我眼裡她卻是人間天堂。這裡有數不盡的珍藏,有全國最大的麋鹿保護區;有雄偉壯觀的大豐港;有美味可口的淡水小龍蝦;有充盈着文化氣息的施耐庵紀念堂……說到這兒您大概已經知道了,我的家鄉就是——大豐,一個美麗、溫馨的海濱小城。走吧,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驅車一路向海邊進發,沿途是成片成片的農田,路邊是高大的樹木,整條路都被樹蔭籠罩着,夏天走在這裡特別清涼。漸漸的農田少了,前面出現了成片的灌木叢,麋鹿保護區就到了。瞧,那片灌木叢中一群群一對對的麋鹿,它們時而奔跑,時而跳躍。有的在相互交頸,彷彿在傾心交談;有的又相互角斗,非要爭出個你強我弱;還有的帶着它們的孩子,在悠閑地散步……看着它們自由自在的樣子,我想,這裡就是它們的天堂。

  繼續驅車前行,大豐港就不遠了。首先看到的是一座長約5。5公里的引橋,它好似一條巨龍飛騰在海面上,遠處的碼頭好似一柄長劍,直插入大海。這裡將成為年吞吐量超過百萬噸的國家一類港口。站在碼頭上,看着一望無垠的大海,一種自豪的心情油然而生。 

  傍晚,金色的晚霞鋪在西天,把海面也映成金色,好像無數粒珠寶閃爍着光芒,還有幾隻海鷗在空中飛翔,可真是“落霞與海鷗齊飛,金灘共長天一色”。 

  從港口回來,你的肚子大概已經餓了,我再帶你去吃我們大豐的特產——淡水小龍蝦。剛剛出鍋的小龍蝦,紅彤彤、油亮亮的,光看就能讓你垂涎三尺,吃起來就更別提有多香了,可真是色、香、味俱全哪! 

  怎麼樣,心動了吧!下次帶着你的朋友再來我們大豐做客吧,我們還有很多的驚喜等着你喲!

您正在瀏覽: 大豐,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豐,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