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黃城,我的家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城,我的家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住在黃城,那裡是一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高樓,有大樹,有慈祥的居民還有那清香撲鼻的綠草地和那一望無際的碧海藍天,這是我的家鄉,一個溫馨的地方!

  春天,萬物復蘇、鳥語花開、萬紫千紅的季節。瞧,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嘰嘰喳喳的叫着,彷彿就像在給我們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農民伯伯仰望着那碧藍的天空中的那群燕子,嘴邊掛起了微笑說:“春天來了,要種食物了。”春風吹浮着我的臉龐,我感受到了春風是那麼的溫和,就像媽媽在身邊用手撫摸着我的臉。

  夏天,桃紅柳綠、蟬聲陣陣、揮汗如雨的季節。看,那火紅的太陽又一次在東方升起,這說明了新的一天又要到來了。蟲子也在忙着搬家,家家戶戶都在搬都搬西的。這不是對門的老奶奶嗎,她可真勤快呀!酷熱炎炎的夏天讓人不爽,每個人都滿頭大汗,讓人疲倦不堪。不過,有時候那夏風也是很涼快的,其實,夏天也不一定是一個壞季節。

  秋天,秋風蕭瑟、春露秋霜、春蚓秋蛇的季節。也是農民大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辛辛苦苦的種了兩個季節,就在今天要滿載而歸。果園裡的蘋果熟了,好像在說:“快把我帶走吧。”菜園裡的小麥,看它細身子,金黃的頭髮,在秋風中搖曳,許多伯伯都在大笑說:“真是大豐收呀,呵呵,大豐收呀。”從來沒看到過農民伯伯那柔和的笑容,在今天閃着光芒。

  冬天,風雪交加、十月臘冬、陽春白雪的季節。瞧,那群天真活潑的小朋友正在玩堆雪人,打雪仗呢,那厚厚的白雪落在了房屋上,大地上,好像給他們蓋上了一條雪白的棉被。冬天沒有樹了,沒有花,沒有草,人們也沒有幾個人能在道上走了,而那梅花是多麼的堅強,多麼的美麗,在冬天唯一綻放的花就是這朵“慷鏘玫瑰”,動物們也在準備入冬了。

  黃城是個美麗的地方,雖然這裡沒有香港、威海……他們地區那麼豪華富有,但他們地區沒有我的家鄉美麗,希望你能來上我的家鄉遊玩。

  我愛我的家鄉!

  龍口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孫慧

您正在瀏覽: 黃城,我的家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城,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