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我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我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轉眼,二十年就過去了。時間如流水啊!今天,我帶着我的機器狗珠珠回家鄉看看。我們坐着我的“珍珠號”跑車回家鄉。不到20分鐘,“珍珠號”就像飛機一樣快速的飛到了家鄉。

  回到家鄉以後,展現在我面前的是整齊潔凈的街道,高聳入天的大廈,我頓時驚呆了。一切一切都是煥然一新,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沒想到,在我的眼裡只是一轉眼的20年,竟然可以讓家鄉變得這麼大,這麼美,我正在陶醉在這美好的美景中……

  過了一會,珠珠打斷了我的美好的夢境,它說:“主人,我好餓啊,可不可以先去吃飯啊?”聽到了珠珠說的話,我才發覺到,我的肚子都快餓扁了。

  我來到了高科技農場,首先入我眼帘的是一大片的五彩食品,有五彩蘋果,五彩零食,五彩糕餅,五彩薯片,五彩火腿,五彩果凍,五彩巧克力,五彩飲料……那絢麗的色彩,使我眼花繚亂。我和珠珠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我實在忍不住了,就和種植蔬菜水果的老伯說:“老伯,我和我的機器狗實在是太餓了,我可不可以在你們這裡買些五彩食品啊?”老伯說:“可是我們這些食品都是生的呀!”“那怎麼辦啊?”忽然老伯拿出一個鍋,那上面有123456789,9個數字,只見老伯按了兩下3,鍋子里立刻出現了33種五彩食品。我們趕緊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我們吃得津津有味。沒想到,現在的高科技這麼發達。

  家鄉的變化讓我大吃一驚。家鄉,我愛你!

  陝西榆林榆陽區榆林市第九小學五年級:席靜園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我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