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明月有情應識我,年年相見在他鄉。一轉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經成為了一名優秀的國際援助員了,但這些並沒有中隊我的思鄉之情,我要回家看看。

  我開着太陽能汽車,從遠方奔馳而來。雖然路途遙遠,但公路寬闊平整,時速六百多公里,五個多小時就回到了家鄉。一下車,眼前的一切把我驚呆了,甚至懷疑走錯了地方。記憶中的土房子變成了一座座高樓大廈,大路兩邊,奇花異草,天空中,幾隻小小的私人飛船滑行而過。

  突然,一隻手搭在了我的肩頭,回頭一看,竟然是我的小學同學:劉欣欣。“怎麼樣,變化大吧?我,我帶你去你家。”跟着他,我來到了一座大廈樓下,我伸手推門、拉門,都是不開。劉欣欣熟練地在門上輸入了一串字母,門開了。“走,你家在2107號樓。”我家變成什麼樣了?我心裡暗自敲鼓。

  剛到2107,門就開了。媽媽淚眼婆娑地衝出來,緊緊擁抱住我。“孩子,你就那麼忙嗎?二十年,二十年了,你才回家。”媽媽反覆地念叨着,拉着我到了家裡。爸爸帶着我在家裡各處走走,房間異常敞亮,落地的大窗,簡潔的陳設,依然是整潔清新,最多的還是各種綠色植物。來到我的屋子,二十年了,雖然我一直沒有回來,但媽媽還是給我保留着我單獨的房間,熟悉的玩具、翻舊了的四大名着、常在被窩裡偷用的手電……。爸爸媽媽,我回來了。

  隨後,媽媽帶我來到了以前的學校。眼前的一切讓我目瞪口呆:“這,這是我以前的學校嗎?”透明的建築,被各種奇花異草所包圍,高高的樹上,松鼠歡跳、小鳥追逐,小白兔蹦蹦跳跳,依然,最多的還是小貓,樓前樓后的三五成群。真美,我真想回到這裡啊!

  我們又去了公園,原來時時處處都可見的垃圾沒有了,環境優美,清新美麗。

  幸福的時光總是飛逝,我又該走了。

  家鄉,你真美!我還會回來的。

  五年級:淡定王安識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