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追星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追星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曾說:“你要好好學習一下周杰倫,他在接受美國《時代》雜誌專訪時說了一句話:‘明星夢並不是遙不可及的,其實,任何人都可以做,只要你肯努力。我之所以能有今天,就是我不服輸的結果。’所以女兒,如果你不想做一個退卻的懦夫,就應該像蝸牛一樣,一步一步的往上爬。這樣你的學習肯定好。” 

 聽了媽媽的這番話,我不知不覺得追起星來,那明星就是大名鼎鼎的周杰倫。我的追星方法很特殊,不像向楊麗娟那樣,一追星追到父親為她跳河自盡。我只是學習他的精神,聽聽他的歌,卻從不買他的專輯、海報和畫片。這種追星法,既不讓大人操心,小孩追的也開心。這樣既影響不了我的學習,還能爭得大人的同意去追星。 

  這段時間,家裡的書都被我“啃”了個精光。按照媽媽的要求,我和姐姐去書城買《名人叢書》。一到書城我就開始發了瘋的找《名人叢書》。找了許久,才找到了我要的那本書。下了樓,交了錢,坐上公交車。我一回到家便如饑似渴的讀起這本書來。從書中,我了解到了保家衛國的鄭成功,鐵面無私的包拯,艱苦讀書的司馬遷,有名族氣節的文天祥,才華橫溢的肖邦,文學巨匠托爾斯泰……這些偉人和明星比起來,明星太渺小了。 

  現在,我還在追“星”。我追的不是那些明星,而是大有名氣的歷史人物。

您正在瀏覽: 我是追星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追星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