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金波爺爺的一封信—花朵朵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金波爺爺的一封信—花朵朵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金波爺爺: 

  我們好久不見了,好想聽您新的童話啊!我們三(4)班已經讀完了您寫的《追蹤小綠人》,我特別喜歡小綠人,他們熱愛綠色的環境,是一群神秘、快樂的小精靈。還有那活潑可愛的小曉,對於她,我有數不清的疑問:為什麼她在玩捉迷藏的時候,誰也找不到她?為什麼青蘋果她咬一口就會由酸變甜?……小葉子熱愛植物,是小曉、小綠人的好夥伴。讀完這本書,我最熟悉的就是七座橋,在您的想像之中,夢也是真實的。我忘不了火紅的楓林、遍地的金盞花、金黃的油菜花、碧綠的樟樹林、紫色的鈴鐺花、古木參天的園林……小曉夢中的家,就是我們共同的家。七色的橋,七色的彩虹在閃耀。這可是大家所期盼的啊!金波爺爺,聽說您要寫續集了,讓我們三(4)班的同學一起幫您出出點子吧!下面是我幫您寫的,如果您覺得不錯,那就用上吧! 

  蒲公英飛呀飛,地上的人們就像小螞蟻一樣了,他們來到的並不是真實的世界,而是夢的世界。來到七彩橋的上空,小綠人和小曉向宮爺爺介紹:“這兒是我們夢中的家園,我們可以在這兒嬉戲。”小曉說:“我們在夢中,我們這次旅行就像一場夢。”小曉向毫無人煙的地上指了指,接著說:“這兒很空曠,都是我們的地盤,因為這是我們曾夢到過的地方。現在我們要去樹林,讓樹木變成大森林。”宮爺爺問:“你們能行?”“那當然!”小綠人和小曉一起說。這時,蒲公英快速下降,小綠人們說:“到啦!”宮爺爺問:“怎麼只有一棵樹?”濁曉說:“到時候您會知道的。”落了地,一個攔攔的“老年”小綠人說:“芝麻開門。”馬上有好多樹苗出現,五秒后長成高大的樹木,他們把蒲公英埋下地,馬上長出一棵參天大樹,這裡可真成大森林了。宮爺爺學着小綠人的樣子,敲敲樹榦,嘴裡說著:“快開門呀,開門呀,開門呀,快開門呀!我們是群小精靈,大家一起回老家。”他們顯得很興奮。過了一會兒,樹榦上出現了一扇門,而且自動打開了,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是一棟整潔的房屋,他們就住下了。小曉提議,請小葉子來,大家都同意了。於是,他們寫了一封信,寄了出去。 

  中秋節到了,大家都地議論着小綠人、宮爺爺、小曉到哪兒去了,大家都在猜測着。小葉子一聲不吭,兩口吃完了飯,在門外靜靜地望着天空,想着這句話:“你何時再來,你何時再來。”他多麼希望小曉能早日歸來。突然間,他發現一張紙,上面寫着:把這張紙折成飛機,跟着它跑。下面寫着小曉寄。小葉子一蹦三尺高,馬上把紙折成了飛機,跟着跑。終於到了,他們永遠在一起。 

  金波爺爺,您覺得我寫得有趣嗎?希望能收到您的回信。如果您能親自來到我們班,我們會變成最幸福的班級。另外,再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牙齒天天曬太陽! 

  覃妍致 

  2009.3.31.

您正在瀏覽: 給金波爺爺的一封信—花朵朵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金波爺爺的一封信—花朵朵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