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傘下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傘下的感動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空黑沉沉的,傾盆的大雨從天空直瀉而下,悶雷像沉厚的鼓聲般一遍遍撞擊我的耳膜。在這個讓人沉悶得無法呼吸的日子,你卻讓我感受到了燦爛的陽光,給了我無比的感動。

  又是一個傾盆大雨的日子,而我倒霉的沒帶傘。正當我為同學們的一個個離開而感到灰心喪氣時,你,出現了。“丹丹,你沒帶傘吧!你和我一起走吧!”你說。此時,我猛地發現你的聲音猶如溪水般清澈,你的笑容猶如陽光般溫暖。“可是……我們不同路啊!”“沒關係,難道你想衝出去被淋成落湯雞嗎?”最終,我還是答應了,因為你那美好的善意不容我拒絕。

  我們出了校門,雨珠接連不斷地打落在那把遮擋我們兩人的雨傘上,發出一聲又一聲的“嗒嗒”聲,我知道,如果沒有你的話我不知會被淋成什麼樣。時間是個奇怪的東西,有時很慢,有時很快。不一會兒,我們就走到了天橋,我的心裡突然冒出濃濃的不舍,畢竟是你在這天給了我溫暖。我看着傘外的大雨,深吸一口氣做出衝出去的準備。我剛跨出一步,不料你拉住了我。“丹丹,你衝出去幹嘛?”你疑惑地問道。“我們倆走的路不同,我要走另外一條路。”“雨這麼大我送你回家吧!你冒雨回家會感冒的!”“可是我家離你家很遠啊!”你聽了我的話,眼眸低垂,思索了一陣子道“那我把傘給你吧!反正我家馬上就到了!”你剛說完就把傘柄塞到我手裡,等我反應過來你已經沖了出去。我伸手想拉住你的身影,手中卻只有幾滴從天空掉落的雨珠。

  我看着你在大雨中狂奔的狼狽身影,卻又覺得你像只優雅蝴蝶般翩翩離去。我的眼眶濕潤了,不知是淚滴還是雨珠,但是,感動盡在無形中。

  福建廈門湖裡區高崎小學五年二班五年級:李丹丹

您正在瀏覽: 傘下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傘下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