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朵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朵朵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鄰居家買了一條小狗,我連忙跑過去看,只見它長着雪白雪白的毛髮,兩隻腳站立着,用手去接主人的東西吃,看到眼前的一切,想起了我家以前那條可愛的小狗——朵朵,它長的烏黑光亮毛髮,尖尖的耳朵,圓溜溜的眼睛,翹翹的尾巴擺來擺去。

   記得我每當放學回家的時候,朵朵跑得老遠來接我,圍着我的身子轉來轉去。

   有一天爸爸媽媽出去了,只剩下我和姐姐看家,深夜的時候,家裡進來了小偷,姐姐被驚醒了,小偷用刀子抵住姐姐的脖子,把姐姐逼到了牆角,要姐姐把錢交出來,姐姐嚇一臉蒼白渾身發抖,縮成了一團。這時,朵朵沖了過來,咬住了小偷的衣服和小偷博鬥起來,憤怒的小偷狠狠地給朵朵一刀,頓時鮮血流了整個房間,鄰居家聽到了吵鬧聲,都跑了過來,小偷被抓住了,朵朵卻犧牲了。

   每當看到別人家的小狗狗,就想起了我可愛的小狗朵朵,構幻起對它無比的懷念,它對主人家忠誠以犧牲精神,啟發了我們好好學習,將來報效我們偉大的祖國。

   我喜歡寫作和日記。希望有同樣愛的的小朋友加我的QQ879691631和我的琪兒寫作休閑小站 http://qier.cqzu.com .

您正在瀏覽: 小狗朵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朵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