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狗——朵朵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狗——朵朵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狗——朵朵 

  在我奶奶家裡養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朵朵,很好聽的名字吧。它長着一身白絨絨的毛,非常漂亮,朵朵威風凜凜的樣子帥極了,高高的個兒,細長的腿,圓圓的腦袋,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長長的嘴巴,紅紅的舌頭一伸一縮的,身後拖着卷着的大尾巴,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可愛極了。 

  在奶奶眼裡朵朵是一隻忠誠的小衛士,也是爺爺奶奶的好朋友,平時朵朵會蹲在大門口幫爺爺奶奶看大門口,有陌生人來了,它就會瞪大眼睛,豎起小尾巴,大聲地汪汪叫,那樣子可凶啦,簡直像凶神惡煞。要了我們從外面回來,它老遠聽見我們的聲音就會高興的跑到我們跟前,搖晃着尾巴圍着我們轉來轉去的,它的聲音就會很溫柔友善,彷彿在說:“歡迎!歡迎”!它可喜歡我了,我要是一回到奶奶家,它就會主動向我跑來,用它的舌頭舔舔我的手,舔舔我的腳,那個親熱勁就別提了,我上哪它就跟我到哪,幾乎成了我的影子了。 

  我非常喜歡朵朵! 

  謝俊琛(502班)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狗——朵朵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狗——朵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