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飛翔的風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風箏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天下午,天氣晴朗,陽光照在身上暖洋洋的,我去江邊放風箏。

  來到江邊,放眼望去,大大小小的風箏在天空飛揚。密密麻麻的風箏群中,臉譜風箏在對我擠眉弄眼,它鬼鬼地笑着,好像一個頑皮的小孩;章魚風箏有一個章魚頭,後面拖了一串“觸角”(綵帶),在空中飄來飄去,像一個逍遙自在的活神仙;還有一個最好看的,它由20隻小小風箏連在一起,每個小風箏上都畫了一個京劇臉譜,好像一條長長的銀魚在海中玩耍……

  看着天上五花八門的風箏,我也不由得蠢蠢欲動了,拉起手中的彩條風箏在河灘上飛跑起來。隨着我的速度一點一點加快,手中的風箏線從線軸上越放越多,我知道風箏一定飛上了藍天。回頭一看,“哈,真的好高!”我在心裡叫道,旗開得勝!這讓我十分得意:“哈哈,我真是天才,我的風箏不一會兒就飛那麼高了!”正有我得意之時,風向突變,剛才還飄飄洒洒的風箏眼看着搖搖欲墜。我的得意馬上就煙消雲散了,終於,“啪”地一聲風箏掉在了地上。我飛奔過去撿,不料線太長,勾在了一塊石頭上。我腳下一個踉蹌,心裡大叫不妙,一屁股摔到了地上。 “真倒霉,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但我絕不放棄。”儘管我的屁股十分疼,可我還是勉強起身,又一次跑了起來。在跑的過程中我發現用力拉繩子可以讓風箏飛高,於是我一邊跑一邊用力拽繩子,果然風箏越飛越高。它在空中高高地飛翔着,似乎還在向著我笑呢!

  看着天上飄飄蕩蕩的風箏,我的心也飛上了藍天……

  指導教師:余群 中學生作文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風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