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多想做那自由飛翔的小鳥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多想做那自由飛翔的小鳥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多想做那自由飛翔的小鳥 標籤:自由飛翔作文 飛翔的小鳥作文 我多想作文 自由飛作文

  窗外天已黑,唯有幾顆小星星還閃着幽暗的光,路上偶爾響起一聲車鳴聲,路邊的燈光卻五顏六色,愈來愈亮。我左手托着下巴,右手拿着筆敲着額頭。望着桌上堆起的作業和一張剛發下來的數學試卷。鮮艷的紅色大大的在試卷上打了一個“132”。望着窗外景象,無奈搖了搖頭又輕輕嘆了口氣,正準備上“戰場”與“敵人”廝殺。忽然看見隔壁王大爺的鳥撲稜稜地張開翅膀,飛向了天空。許久,才回過神來,大概是王大爺忘記關鳥籠了吧。

  望着那隻鳥,心裡一陣自嘲:人是高級動物不錯,但人有其它動物活得快樂嗎?人有自由嗎?都沒有!

  我多想做那自由飛翔的小鳥,擁有自由的生活。不需要天天學習知識,也不必天天為考試惶恐。

  我多想做那自由飛翔的小鳥,可以自由的飛行。不需要父母天天嘮叨,也不必天天為父母臉色害怕。

  我多想做那自由飛翔的小鳥,可以自由的嬉戲,不需要天天擔心成績,也不必天天為囚籠罩住受驚。

  …………

  天色愈來愈晚,作業依然堆在那裡。我望着窗外,一動不動,眼神里更加充滿哀傷。

  重慶渝北區重慶市渝北區回興初級中學校初一:劉星宇

您正在瀏覽: 我多想做那自由飛翔的小鳥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多想做那自由飛翔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