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翔的風箏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翔的風箏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放風箏嘍!”隨着李老師的話音,我們像小鳥一樣迫不及待地衝出車門。 

  今天,我校六年級師生乘車來到新市政府對面的一片綠地放風箏。哇!放風箏的同學真多呀!那一隻只風箏有的像一條龍,拖着一條彩色的尾巴,扭動着;有的像一隻漂亮的花蝴蝶在空中展開斑斕的翅膀……各種各樣,千姿百態。 

  我也拿出了自己的風箏,看着這隻笑盈盈的福娃妮妮風箏,我不禁想起上午做風箏的場景,一位來自風箏博物館的年輕老師站在講台上,在她身旁是一大堆風箏“骨架”,她為我們悉心講解了做風箏的方法,並總結出了三個基本要領:1、骨架要貼牢。2、塗色要均勻。3、尾巴粘貼的位置要適中。可是,我們都目不轉睛地盯着風箏,生怕風箏被外星人搶走,呵呵。終於發風箏了,我都顧不上傳風箏給其他同學馬上取出風箏的“面”並拿出準備好的蠟筆小心翼翼地開始上色,不一會兒,我就塗好了。接着,我又貼好骨架,穿好引線,可我並沒有給風箏貼尾巴,因為我想看看沒有尾巴的風箏會不會飛……這時,周靜怡在李老師的幫助下風箏放得好高,和那條足足有兩百多米長的龍風箏放得差不多高。咦?那個黑點是什麼?仔細一看,原來是只六角板鷂,細細聽“嗚嗚”的聲音多有節奏!我也學着李老師的模樣:用一隻手先將風箏托起,另一隻手慢慢放線,並快速地向前跑動,風箏迎風而飛,越飛越高,我可高興了。 

  我的風箏沒有尾巴所以總是在天上轉圈,好不容易安定下來,一陣風吹過,又來了一個鯉魚跳龍門,這一跳可鬧大了,我的風箏和周靜怡風箏搞到了一起,不好,又有一隻風箏也來“湊熱鬧”可真是火上澆油啊!我急了,一個勁地往下扯,可是怎麼扯風箏們都不願意分開,反而線越搞越亂,風漸漸的小了,風箏們才好不容易降落下來,我看見那搞得有麻花般大小的結,愣住了,那位男同學不管三七二十一“咔咔”硬是把那線咬斷了,我也不管了,猛地一扯,呵!完好無損的線居然從結中抽出,我欣喜若狂,並吸取教訓找了一塊人比叫少的地方重新開始放風箏,我的風箏在天空中飛翔,我的心有也坐上了風箏,我彷彿看見了各種各樣的風箏在我身邊,那隻巨大的板鷂,我伸手就可以摸到,我似乎能看清上面每一個小板栗哨子…… 

  一陣大風吹來,我的風箏一頭栽了下來,這時李老師走來,語重心長地對我說:風箏不能沒有尾巴,因為風箏的尾巴可以起到平衡和穩定作用,所以一定要貼尾巴的。說罷,我和李老師一起精心修復我的風箏,不一會兒,我的風箏又可以重返藍天了。 

  今天,風箏與我心飛翔在藍天,明天,南通與風箏騰飛在世紀!

您正在瀏覽: 飛翔的風箏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翔的風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