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我在大森林裡飛來飛去,受到所有小動物的喜愛,我與它們成為朋友,我快樂、美滿地生活着。

  有一天,我突然想離開這個溫暖的家,去一個遙遠的地方,我告別了小夥伴。我飛啊飛啊,飛到一個到處是樓房的地方,公路上“嗒~嗒~嗒”的聲音響個不停。我心想:“這個地方為什麼這麼鬧呢?這到底是什麼地方呢?”當我看見一個大牌子上寫着“城市”,“原來它的名字叫城市啊!”我心想。

  過後,我飛到了一個“動物園”,當我看到這個牌子時,便很好奇,“這裡面會不會也有許多小動物呢?”我飛了進去,真的看到了許多動物,不過它們都被關在籠子里,失去了自由。它們注視着我,向我投出羨慕的眼光,可我又能幫它們什麼呢?我傷心的飛走了……

  飛啊飛啊,我飛到了一個充滿歡樂、刺激的地方,那裡有許多小朋友。當我看見那些危險的遊戲時,心中不禁打了一個寒戰。看見那些放鬆的遊戲時,我也跟着玩了起來。可是有一天,我在與蝴蝶妹妹玩耍時,被人類堅固的網捉住了,他把我帶回了家,我,也失去了自由。

  當我以為我一輩子都回不到那個溫暖的家的時候,一位小朋友過來看到正在哭泣的我時,走過來,把我從籠子里拿出來,放回了大自然,我飛啊飛啊,飛回了那個家,又和朋友們一起快樂的生活。

  我向它們講述了我的經歷,甚至我差點回不了家的故事,這時候,朋友們也有了想外面世界的好奇心,我卻深情地說:“只有這個溫暖的家才是我們唯一的歸屬呢!”

  三十九中初一:吳昕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隻自由飛翔的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