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像紅燭,燃燒了自己,奉獻出青春;老師像一縷陽光,照亮我的心田,使我溫暖;老師像清泉,流淌過我心中每一個角落,令我清爽;老師像……

  我們的班主任是劉笑容,大家都稱為劉老師。劉老師中等的身材,充滿蓬勃的朝氣,像春天早晨一株亭亭玉立的小樹。頭髮簡單梳起來,樸素而自然。那雙溫柔的眼睛就像夏夜中那顆明星;又像秋天裡那緩緩流過的小溪。

  記得那天上語文課,我聽的正入迷,恍如身臨其境。突然,我的肚子一陣劇痛,我趴在桌子上,一手捂着肚子,一手緊抓課桌,緊緊咬着雙唇,蒼白的臉色,渾身無力。劉老師看見我這樣急急忙忙跑過來問:“晨欣,怎麼了?”“肚子疼。”我話剛一出口,劉老師就叫同學幫我扶進了醫務室。回來后,劉老師過來親切的問我:“好些了嗎?”我擠出一個笑容給老師,不想讓老師擔心。

  老師像啟明燈,為我們照亮前方的路;老師像園丁,用辛勤的汗水澆灌我們……

  福建寧德福鼎市福鼎市流美中心小學五年級:朱晨欣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